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手作布護墊源由

兩年前女兒出生,一開始也是使用一般試售紙尿布,但是時間一久,就覺得尿布所產生的垃圾量真的很大,而且在小孩子大便之後,都隨手將含有大便的紙尿布丟入垃圾桶(沒辦法母乳寶寶大便很稀,無法處理丟入馬桶中),在一次瀏覽網路新聞中,竟發現一塊埋入廢土中的紙尿布要好幾百年才能分解掉。

雖然不知道詳細的資訊是否如此,還是很快的買了布尿布提供給小孩使用,雖然,過程中還是會有漏尿、痱子的狀況,但還是不影響我繼續用下去的決心。

在買了布尿布之後,仔細的瀏覽國外布尿布網站,發現國外許多的媽咪們,有著使用布衛生棉的習慣,追究其原因,大多是用過布尿布的媽媽,所以,考慮反正在家帶孩子,使用上的問題應該較少,決定買2天份來試用看看。

從我購買布衛棉的96年5月到現在,國內製作販售的店家不多,很多都是代購日本或美國進口經銷的產品,而我這段時間也從未想要自己製作,原因無它~我還在餵母奶,實在沒有空。

第一次想要動念想要使用布護墊,是不想在經期快結束的最後2天,還一樣用著日用型衛生棉,去年還曾上網找過是否有美國進口的其它品牌布護墊,也曾詢問過店家,但都未能買到同款的布護墊。

而日本的布護墊款式很多,但每件價格都不便宜,光是跟老公說要買一件,都會被嫌太貴。所以,才會動念自己做做看,一開始沒想到自己縫製的好不好看,就直接買了好看的布料,就一件件車縫起來。

自己車縫的布護墊除了自己用,還拿給家人、朋友一起測試,這期間不斷的改良,最後才會推出販售的這一款。

但我目前的規劃並非只有布護墊,還是每天不斷的想著新設計,想著如何做出一款更好用的布衛生棉,雖然初期製作的商品不見得車工最美,尤其我並非專業的車縫師傅,記得家

中縫紉機,上次插電使用,還是好幾年前的事!

我拿出真誠來製作每件布護墊、布衛生棉,也期許每個使用的女性朋友,能夠一起體驗專屬於女性的"甜蜜接觸"。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