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免費索取布護墊已寄出

免費索取布護墊活動名額結束後, 已在本週五將十位名額的布護墊掛號寄出囉!為了避免平信寄出媽咪們沒有收到,所以,特別採用郵局掛號,花了250元的郵資。


希望收到布護墊的媽咪們,能夠好好愛惜使用,一般日使用過後只要在沾污的地方塗抹上肥皂,懶的手洗的就可以放入洗衣機(記得放入洗衣網),勤勞一點可以手洗。


生理期間內使用,若是沾上經血請記得三步驟,一、冷水浸泡 二、塗抹肥皂 三、手清或放入洗衣機,這是我使用過後的清洗方式。


當布護墊使用過一陣子,可以加入小蘇打粉浸泡後再清洗,可以讓布護墊使用的更久唷。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