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涵涵的母奶生活一年又七個月

自從生完涵涵之後,坐月子期間對於餵母乳,一直是處於可餵可不餵的狀態,並沒有十分認真的執行餵奶,原因是實在是餵不飽這個小傢伙。


但是坐完月子後,老公的支持之下,不斷的幫我上網查詢資料,到了母乳共和國看了相關文章之後,加深了我對哺乳的決心,到了網拍買了哺乳枕、哺乳衣、哺乳背巾,就這樣努力不懈了一個月之後,我的奶量就跟上涵涵的需求了。


就在涵涵5個月的時候,我的生理期報到,發現生理期來的前十幾天奶量會大減,必須等到生理期報到之後,奶量才會供應正常,這該怎麼辦~她吃不飽就會哭!


沒辦法的狀況下,只好在奶量減少的日子裏,多喝一些湯湯水水,增加自己的奶量,同時,小孩也快6個月了,可以買米糊來應急,但她不賞光,一口也不吃。


在這種情況下,她喝不飽我就一直讓她直接吸,吸到痛就只好忍耐,現在回想起來日子雖然很難熬,也是一種甜蜜回憶,其實也挺想念餵母奶的日子。


就這樣在平均40-50天來一次生理期的日子,慢慢到了小孩滿週歲,都是這樣供不應求的狀態,但我還是認真的每邊換奶吸,在身邊家人不斷吹促戒奶的聲音,每每打斷我的餵奶意念,但我還是一路往前,直到即將搬家的時候。


在真的斷奶之前也沒想到會戒的掉,剛好在我忙著搬新家的時候,涵涵看著忙碌的爸媽,也忙著玩她的玩具、跟東跟西的,就在我拿出泡好的牛奶給她喝時,她也沒多想~第一次就把120cc,慢慢的喝光。


當晚呼呼大睡到天亮,這是我從生下涵涵一年7個月從未享受到的一夜好眠,就在她順利邁出第一步的時刻,也沒特別記下是哪一天,現在想起來還真該慶祝一下的。


在搬到新家後,牛奶的量慢慢的增加到140~160~180~200cc,到現在已經2歲6個月了,但我其實還是懷念餵母乳時的親子時刻,她吸吮時開心的模樣、一口一口喝下母奶的時光,都是難得的經歷,並非人人都可以親身體驗的母乳時光,快樂、難過、痛苦都有的。


若是再生小孩,我想我還是會選擇母乳這條路,不為別的~只為給我的寶貝最好的,享受只有屬於我跟寶貝之間的回憶!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