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小教室】為什麼布衛生棉怕肥皂或含油脂的清潔劑?


為什麼布衛生棉怕肥皂或含油脂的清潔劑呢?由於我們的布棉有使用TPU防水透濕布與超細纖維布,若是使用肥皂或含油脂成份的清潔劑,會減少防水透濕膜的透氣性,也會降低超細纖維布的吸水力喔。


由於透氣布是靠著很微細的氣孔來達到透氣效果,若是油脂的產品附著在防水透氣布孔洞裡,則透氣度就會愈來愈差。

購買清潔劑時請先看洗劑背面說明,只要有肥皂、皂基、油脂(橘油、棕櫚油...)等成份請務必要避開使用。

建議可以使用不含油脂的嬰兒用洗衣精,或是天然環保洗衣粉、洗衣精(例如:含天然成份製成的界面活性劑等洗劑)。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http://www.sweettouch.tw/

2 則留言:

  1. 請問,我家是使用南僑水晶皂粉(主要成份﹕純天然油脂皂化、香茅油、水),這可以拿來洗布棉嗎?


    版主回覆:(01/03/2011 01:20:56 PM)

    您好:比較不建議使用,店長自己使用過後較容易有水份殘留在表布,會讓布面透水度差一點唷!若是已經用過,若表布較容易殘留水份可以用溫熱水重新洗過布衛生棉,可以將油脂成份洗掉。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有強調100%不含皂」 的「沐浴乳」可以嗎??
    "有沒有含油脂" 要如何看呢??

    我洗澡是用「嬌生PH5.5沐浴乳」,
    想說如果可以就洗澡時順手洗起來~

    還是說比較 "不建議" 使用沐浴乳??
    用「洗衣粉」或「蘇打粉」這類的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