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小教室】如何挑選甜蜜接觸的布衛生棉?甜蜜綿還是有機棉?

想要使用布衛生棉的第一步,就要從挑選布衛生棉開始,店長力求可以設計出滿足各種流量和多樣的使用方式,所以甜蜜接觸的布衛生棉商品才會如此的多元,第一次來的客人會有點霧煞煞,其實挑選很容易:

挑選甜蜜接觸的布衛生棉都是先從材質開始,再來就是必須決定妳要的款式,不同款式的特色又有所不同,選定款式後再依照不同的流量挑選長度,下面店長的說明希望可以幫助您挑選更合適的布衛生棉。

首先我們的材質可以分為『100%無漂染有機棉』和『粉紅愛心超細纖維布』。
*有機棉:質地天然材質,透氣舒適,無漂無染,清洗時需要浸泡較長時間。
*粉色甜蜜綿:超吸水科技纖維,質地柔軟、非常好洗、特別快乾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先選定材質後,再挑選樣式。

甜蜜綿的款式可以分為一般型分離型摺疊型
*甜蜜綿一般型:外型就跟拋棄式衛生棉一樣,固定尺寸和流量
粉色超細纖維布一般型的尺寸有

19cm量少、 24cm標準、 28cm標準、 28cm量多、 34cm夜用、 36cm夜用尾翼加大、 42cm夜用尾翼加大 
 

*甜蜜綿分離型:可分為外襯和吸水墊兩部分,外襯需要搭配吸水墊一起使用,吸水墊有兩層和三層兩種,兩層適合標準流量;三層量多,三層還可以搭配額外吸水墊達到五層,五層適合長時間或是量非常多的人使用,所以如果有客人問店長自己量很多適合哪一款,分離型就是做好的選擇,可以自由調整吸收量,量再多都有辦法。
分離型尺寸有分離型28cm外襯分離型36cm外襯,各自有專用吸水墊可以搭配。

*甜蜜綿摺疊型:乍看摺疊型布衛生棉就像手帕一樣,他的特色就是非常透氣、可以完全展開可以徹底清洗、容易乾而且手帕造型晾乾時不會尷尬當第一面有些許髒污,可以左右交換對摺,還可以繼續使用,摺疊型適合量少時使用,像是第一天或是最後一天,量不多卻還是需要使用時



有機棉的款式可以分為一般型摺疊型兩種,都可以搭配增量吸收墊加量使用。
有機棉一般型:有機棉一般型的尺寸有

有機棉摺疊型有機棉摺疊型布衛生棉像手帕一樣對摺使用,特色非常透氣、可以完全展開可以徹底清洗、容易乾而且手帕造型晾乾時不會尷尬當。第一面有些許髒污,可以左右交換對摺,還可以繼續使用,摺疊型適合量少時使用,像是第一天或是最後一天,量不多卻還是需要使用時。有機棉摺疊型系列還可以再搭配有機棉萬用吸收墊來加強中心的吸收量,多種搭配,可以靈活自己搭配,甜蜜接觸就是要給你最完整的商品系列。

*增量吸收墊:
有機棉布衛生棉沒有分離型,但是每款有機棉布衛生棉都有可以搭配的日用增量吸收墊夜用增量吸收墊,可以增加更多的流量。



相同流量不同長度我要如何挑選:
像一般型24cm標準流量和28cm標準流量,我要如何選呢?
當然28cm還是流量大一點,因為長一些,但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習慣,有些人喜歡長一點有安全感,有些人喜歡短一點,有些人比較高大,使用24cm會覺得太短,而使用28cm就剛剛好,所以這部份就是自由選擇啦。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https://www.sweettouch.tw/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