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布衛生棉小教室】冬天簡單洗輕鬆用布衛生棉


經過這幾次的寒流之後,店長有一個清洗布衛生棉的好方法一定要教大家,請利用洗澡時一同簡單沖洗。洗澡前先準備一個盆子,或是用洗手台接滿溫水(攝氏30度以下),將白天使用過的布衛生棉全數泡入,在盆子中先接溫水,接下來可以利用這個一整天最舒服的時刻,邊洗澡邊將布衛生棉稍加搓揉清洗,反覆幾次後將盆子裡的水倒掉後就可以丟入浸泡桶浸泡,浸泡時就使用冷水浸泡。

記得清洗或浸泡時不要用熱水,沖洗時用冷水或溫水比較不會讓血漬殘留,熱水沖自己就可以了,冬天洗熱水澡最舒服了,邊洗熱水澡邊用溫水洗布棉棉是店長冬天的小撇步。

我們的粉紅超細纖維布非常好洗,剛開始沖洗難免會有點紅色畫面,不過待血漬全數沖散之後,會像全新品一樣,完全感覺不到它是布衛生棉,最後再將布衛生棉收集到洗衣網之中,放入洗衣機清洗乾淨。這種簡單的清洗作法就是店長每個月生理期的處理方式,使用過程完全不用觸碰到冷水,在這麼寒冷的冬季,簡單使用布衛生棉,讓生理期的每一天都很輕鬆。

有機棉布衛生棉清洗浸泡方式也相同,只有浸泡時要時間加倍,約12-24小時,準備足夠的布棉棉數量是很重要的。

常常有人問店長冬天使用會不會有困難,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它就像是衣服一樣便利,並不會有任何不適!冬天空氣潮溼布棉棉乾的比較慢,所以多片數的組合會更方便,希望可以給想要完整使用一整個生理期的朋友們,溫柔觸感就是甜蜜接觸想要給的。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http://www.sweettouch.tw/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