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研發記錄】夜用尾翼加大42cm誕生!

號外號外!甜蜜接觸真的是日也操夜也操,終於把所有夜用系列產品一次全部都上齊了,在沒上齊之前心情實在很操心,擔心大家沒辦法找到適合自己產品而擔憂!不過,現在別怕了!


只要來甜蜜接觸布衛生棉,一次給妳四種夜用產品新選擇!夜用布衛生棉目前有四種夜用產品,甜蜜綿夜用布衛生棉34cm甜蜜綿夜用尾翼加大36cm甜蜜綿夜用尾翼加大42cm分離型夜用尾翼加大36cm

這星期推出的甜蜜綿尾翼加大42cm,用起來只能說安全感包覆力更佳!從前到後完整保護,翅膀扣子有2顆可以調整面布大小,圓弧的尾翼寬度足足有19cm,這一款推出不同的吸水層設計,獨家推出中間3層加厚、前後超薄設計,讓經血在第一瞬間可以被中間加厚吸水層給全部吸收。前後的超薄設計貼身舒適。

表面的超薄特殊刷毛布,提供柔軟、乾爽、隔離等用途,在清洗上更是方便,只要清水稍加沖洗就可以將98%的經血全數沖掉,其餘的在加入洗衣精或貼身衣物洗衣精,也可以全部洗的一乾二淨。



之所以希望更多人使用布衛生棉,除了環保的前提之下,還有提昇使用者的舒適度、增加賞心悅目,這一個個漂亮的日本製花布,每一個花色都獨特,都值得帶回家收藏使用,所以,還在猶豫不絕的妳,先從夜用布衛生棉開始,別在錯過"享受生理期"的樂趣!

網址:甜蜜接觸甜蜜綿夜用尾翼加大布衛生棉42cm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