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研發記錄】分離型日、夜用布衛生棉誕生!


甜密接觸一直不斷推陳出新,用意在於給更多姐妹朋友們,享受跟國外同步流行零時差的布衛生棉、布護墊,所以,從今日起又推出了分離型日、夜用布衛生棉,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要推出這麼多款式呢?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出最適合的款式來使用,就像挑選內衣、內褲一樣,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來使用,就是甜蜜接觸最想做到的。


日用和夜用吸水層部份目前各有兩層和三層兩種,兩層適合標準流量;三層量多,三層還可以搭配額外吸水墊達到五層,五層適合長時間或是量非常多的人使用。

今天推出的分離型日、夜用布衛生棉要如何使用,使用方式只要2個步驟,一是先選擇要使用的吸水墊,二就直接放入有固定帶的那一面,就可以將整個布衛生棉固定在底褲上。

日用布衛生棉平時大約使用2-3小時之後,可以將吸水層抽換掉,直接在放入一片新的吸水層即可繼續使用,若是使用大約半天或是外襯髒污的情形變多,請直接更換一片新的外襯。

雙扣設計,讓使用者自行調整釦子扣合的大小,讓使用布衛生棉可以少一點麻煩,多一點貼心。

由於是分離型的設計,在清洗上容易乾、厚度可輕易變化,可依照每個人的需求來變化,希望可以讓使用者用的開心享受便利。

附上錄影教學:




http://www.sweettouch.tw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