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有機棉布護墊】如何挑選甜蜜接觸的有機棉布護墊?

甜蜜接觸站內的有機棉布護墊商品系列較多元,為了讓大家能夠了解如何選擇特別分享。



甜蜜接觸最可愛的布護墊,從最輕薄的布護墊到有防水層的布護墊通通都有,一共有三種款式。可以在不同時間使用,以下介紹可以幫助大家挑選。

A. 有機棉輕薄布護墊:有機棉是100%接觸層布護墊,無防水層,輕薄透氣的設計,給平日最佳選擇。
有機棉輕薄布護墊組合
有機棉輕薄布護墊單選花色

B. 有機棉加厚防水布護墊:接觸面是100%有機棉,搭配加厚有機棉吸水層和TPU防水透氣層,即使是平日或是搭配棉條使用都很便利。
有機棉加厚防水布護墊組合
有機棉加厚防水布護墊單選花色

C. 甜蜜綿19cm量少布衛生棉(也可當做分泌物多時的布護墊使用):接觸面為粉色甜蜜綿,搭配TPU防水層與超細纖維吸收層,非常適合在生理期量少期間使用,除了接觸面沾染經血較好洗,輕巧好洗適合經期或是搭配棉條使用,即使在平日亦可使用。
甜蜜綿19cm量少布衛生棉組合
甜蜜綿19cm量少布衛生棉單選花色

我想大家可以依據您要的材質與使用時間來挑選,若是生理期間才使用布護墊,量少布衛生棉就是最佳選擇,若是只有平日才使用則建議選擇有機棉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若是平日與生理期間皆有使用護墊需求,則可以考慮不同款式都備一份。

換下來的布護墊要如何清洗:浸泡時請使用冷水作浸泡,可加入小蘇打粉幫助清潔,浸泡時間請隨著髒污停留時間而增加,一般建議浸泡2至4小時。店長建議可以利用晚上睡覺時間做浸泡,省時又方便,冬天天冷,可以用冷水浸泡後再用溫水搓洗。

浸泡完成後稍微搓洗一下,再將布護墊放入洗衣機中直接加入洗衣精/粉 (若是有防水層或是刷毛布則不要使用柔軟精或含油脂的肥皂(液),會影響日後吸收層吸收速度與透氣度) ,最後再放入洗衣網後進行洗衣、脫水、晾乾流程。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