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rain1025的布護墊.布衛生棉使用心得分享

女生都知道,每個月mc來的那幾天都會特別的不舒服,不但身體不適,還又忍受衛生棉在褲底作怪,悶熱又容易搔癢,還會摩擦肌膚,實在很痛苦,前些日子在新聞中看到有布的衛生棉,真的很驚喜,因為我對一般紙的衛生棉實在很容易不適,當下就在網路上搜尋,於是Sweet Touch的布衛生棉和布護墊就在我家出現囉。


▼這次訂的是布護墊6件組和一件日用衛生棉,因為不確定適不適合我,所以衛生棉我先訂一件,護墊因為平常也可以用,所以訂了一組。收到貨時都是摺好的,折起來還可以用扣子固定,很可愛喔。

IMG_7443.JPG

布護墊展開,跟一般紙護墊長的很像,雙面都是印花的棉布,色彩繽紛在使用時也會心情很好喔。
IMG_7444.JPG

▼布護墊扣子,使用時要將翅膀反扣在內褲上,這樣就可以固定,不會移位喔。
IMG_7445.JPG
IMG_7446.JPG

★實際使用報告︰
Sweet touch的布護墊使用起來真的很令我滿意,跟紙的護墊差太多了,用起來幾乎是沒什麼異物感覺,很貼身又很柔軟,平日使用吸收也不錯,因為是平日使用,一般分泌物也很好清洗。

在看布衛生棉之前,先講一下我的布衛生棉選購想法,因為有先做功課,通常布衛生棉可以分為一體型(防水外罩和吸收布料車逢在一起)、分離型(吸收布料要放進防水外罩中)和折疊型(就像手帕一樣四方形,使用時左右向中間對折),我個人比較懶,所以暫不考慮分離型的,摺疊款沒找到(寫這篇時發現SweetTouch已經有推出了),所以最終決定一體式的布衛生棉。

▼SweetTouch的布衛生棉雖然沒有光鮮的外表,不過卻有防水層,有些布衛生棉是沒有防水層的,我覺得還是要有防水層會比較安心。

IMG_7451.JPG 

▼外面這一層就是防水布,可以建議SweetTouch在外層再加一層花布,不過就怕會太厚。
IMG_7450.JPG

▼接觸肌膚的這一層是是刷毛布,摸起來觸感很不錯,扣子一樣是塑膠扣子。
IMG_7447.JPG

IMG_7448.JPG

★實際使用報告︰
SweetTouch的布衛生棉因為只有買一片,所以我挑在mc來的第二天使用,最近天氣較熱,但是卻沒有很悶熱的感覺,吸收力也令我訝異,竟然跟紙衛生棉一樣厲害,但又比紙的更舒服好用,這下我可以多買幾片了,以後大概不會寫在用紙的衛生棉了。

在網路上研究布衛生棉時,發現在歐美日等國家,布衛生棉是很早就有的東西,不過我卻最近才知道,用過之後真的感覺不錯,沒有一般衛生棉的不適感,真的很推薦個各位水水一定要用用看。


SweetTouch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3 則留言:

  1. 請問平常上班時,mc替換下來你都如何收藏呢?放到下班回家會不會臭到整個包包都是?^^?


    版主回覆:(04/18/2009 02:23:55 PM)

    妳好:平時上班使用可以將用後的布衛生棉或布護墊放在防臭袋(有防水層),袋中有分2邊,可以將乾淨的與用過的分開放。在將拉鍊拉上即可。
    基本上用過的布衛生棉捲起來扣好之後,經血就不會流出來了,最後再放到外出用的防臭袋就可以,我自己用了將近2年的時間,外出使用並不會有任何味道傳出,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清洗會不會很麻煩啊? 有專用清潔劑嗎?
    一片布衛生棉可以用到幾小時?
    一般使用的話壽命是多久呢?
    不好意思我問題很多^^"
    謝謝妳:)


    版主回覆:(04/19/2009 11:43:33 AM)

    您好:清洗布衛生棉就跟清洗衣物一樣,差別在只需要先稍加浸泡1-2個鐘頭(本身使用特製的刷毛布,表面不易沾污,直接用清水就可以直接沖掉大部份的血漬,浸泡只是為了讓吸收層清洗的更加乾淨),再直接清洗即可。
    1.一般直接使用家中不含香料或化學的洗劑即可(洗衣精或洗衣粉皆可)。但不要用含有肥皂或油脂成份的洗劑,因為會影響防水透濕層的透濕度。
    2.若需要浸泡建議可泡天然成份的小蘇打粉,可以充份的溶解血漬。
    3.一片的布衛生棉建議使用2或3個鐘頭
    4.一片正常布衛生棉的使用壽命大約可以用3-5年左右,由於每個月使用一個生理週期,但實際的使用壽命還是必須看妳清洗時有沒有好好愛惜,若放入洗衣機中請務必放入洗衣袋,不要混入衣物中,避免傷害布料。我自己之前跟國外購買的布衛生棉用了快2年半了,還是完美如新。

    很高興您的發問,發問才能正確了解布衛生棉的資訊,歡迎您有任何都可以詢問。謝謝!

    回覆刪除
  3. 第一個格子護墊和我的口罩花色完全一樣XD~真害羞>///<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