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輕鬆洗淨你的布衛生棉

最近有太多人在問,布護墊、布衛生棉用過要如何清洗,所以,我特別跟大家解說一下,其實,用過的布很好處理。在外使用帶回家的部份,只要先將沾染到經血部份的先沖洗後,待經血流出大部份,再將布衛生棉、布護墊放入家中的桶子之中,加入少許量的小蘇打粉,浸泡約1-2個鐘頭之後,就可以加入洗衣精或洗衣粉,將布護墊、布衛生棉洗的清潔溜溜囉!


浸泡是為了讓有一體成形的布製品縫在裏面的內裏可以充份的溶解血漬,而小蘇打粉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幫手,這次我生理期間,所有用過的布衛生棉及布護墊,全部可以清清鬆鬆的洗的一乾二淨。


我特別找食用等級的小蘇打粉,為的是讓大家用到更安全的清洗劑,若是平時家中有環保清潔劑亦可加入一起使用,選擇降低污染的洗劑很重要。


若不清楚要買什麼洗劑一起搭配小蘇打粉,亦可找家中小朋友用嬰兒洗衣精,因為,大多數製造給幼兒使用的成份,都是不含磷、笨、螢光劑,ph值中性,符合環保概念的洗劑為佳。


很多網友問哪裡可以買到食用級的小蘇打粉來洗布衛生棉,現在在sweettouch的網站上已可以購買了,我們採用澳洲進口食用級的小蘇打粉,使用更安心。

購買小蘇打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