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傳染力強的流行感冒

雖然外面天氣好,但是我感冒了,被家中的涵涵公主給傳來的,她已經好了差不多了,我卻被她給傳染~傳染力好強的流感,鼻塞、打噴涕、喉嚨痛全部都有。


剛買來的新縫紉機都還沒有全部摸熟,就被感冒給打敗,躺在床上休息,不曉得是不是這幾天忙碌造成體力差,才會被小孩子傳染。


看新聞說下週又要變天、下雨,各位媽咪們要注意身體,幫小朋友多加留意衣服的穿脫,不要像我一樣加入流感一族,全身不適就得不償失。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