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媒體報導】甜蜜接觸Body雜誌報導


這是首次的雜誌介紹布衛生棉,訪問很特別跟阿嬤過生活有關的相關介紹,其實,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出發點是復古沒錯,但已進化成跟的上時代潮流下的新產物。布衛生棉邁入五週年了,生活當中除了照顧孩子、家人,布衛生棉也是我的孩子之一,每天的工作就是與它們相處,想到它們陪伴更多人的日子,就有滿滿的動力持續向前。




下面就是雜誌介紹的一些圖片分享,看到自家的產品出現在雜誌上,心情還是挺開心的!







































短短的文字介紹,卻是甜蜜接觸努力了五年的成果,再此分享給各位,記得將好東西分享給好朋友。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http://www.sweettouch.tw/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