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雙子媽的28cm布衛生棉使用心得分享

用布衛生棉也快有一年的時間

之前買的都是國外品牌
但看到甜蜜接觸的布棉後
讓我興起試用的念頭
首先買28CM一般型的日用布衛生棉五件組來試


收到後打開看到每個花色都超級漂亮
與我之前購買外國的品牌相比
真是勝出許多
觸感更是大大的加分
外面印花布摸起來很舒服

 
接觸層為粉色刷毛愛心布的乾爽層
整件商品真的非常精緻

當初會議選擇28CM是覺得一般日用都在24-26CM
我的量算是比較多的
用28CM才有安心感
試用過後
長度:剛好符合我的須求
吸收度:經血很快滲透入接觸層不會有悶熱感 ,而且表面因為是桃紅色 ,不向於白色的接觸面經血會很明顯 ,這點就很適合初使用者 ,不會像我第一次看到用過的布棉嚇了一大跳
清洗:我都是先在水龍頭下稍為將血水擰出,再浸泡在小蘇打粉中,搜集一天的量後再全部洗一次並脫水,天氣好的話一天就可乾透。

太晚知道甜蜜接觸了,不然真想把全部的布棉都換成這個牌子呢!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