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店長私密清洗布護墊方法大公開

分享一下店長自己平日使用布護墊清洗方法,這次店長先示範清洗布護墊,首先,平日用過布護墊之後,若外出不在家會隨身攜帶小收納袋,先折好放入袋中,待回家後就全數拿出,放置於廁所的清洗塑膠小臉盆,先裝滿水將每一片先沾濕搓揉後,拿出我的萬用法寶去漬霸,直接噴在髒污上,靜置10-15分鐘後,為增加深度清潔效果可以再加入清水與小蘇打粉再浸泡15-30分鐘,最後將所有布護墊的水全部擰乾後,再放入洗衣網,放入洗衣機之中一起深層清洗(這個步驟別忘了要加洗衣精),最後等洗淨後直接曬乾即可。


IMG_8210.JPG
先準備小臉盆、去漬霸、天然食用級小蘇打粉


IMG_8199.JPG
先將髒污的布護墊局部髒污處先噴灑去漬用品或洗衣精,靜放10-15分鐘,可以增加去污力。


IMG_8204.JPG 
最後可以加入少許清水與小蘇打粉,增加去污力與深層潔淨效果,大約放置15-30分鐘即可。不宜浸泡過久。


 


由於平日用的布護墊並沒有沾染到經血,清洗上就很簡單,只需要在清洗前檢查髒污程度,進行事前去漬的動作,就可以洗的乾淨溜溜,若是洗完後仍有髒污,那就讓所有清洗步驟再做一次,再頑強的髒污也會消失,最後若可以曬太陽就進行曬太陽的動作,若是居住於公寓大樓,那就進行風乾的動作。


 


若是布護墊是在經期最後幾天使用,沾染到經血的時候,只需要先用清水清洗後,準備一個小臉盆,放入少許的小蘇打粉或洗衣精,進行浸泡消毒的動作,最好是在沾染到經血的位置,一樣噴上去漬霸或塗抹上洗衣精,這樣浸泡完後的布護墊幾乎就沒有任何髒污了(浸泡時間大約是15-30分鐘),剩下只需要將布護墊放入洗衣網送入洗衣機,就可以完成最後的清洗動作了。


 


由於我全程都是懶人清洗法,所以,使用布護墊只有增加我的舒適度,並沒有增加多少負擔,反而因為布護墊可以反覆清洗、重覆使用,而讓我更加勤換布護墊,若是在經期最後幾天用,那整個經期的舒適度更是沒話說,就如同電視廣告說的,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薄薄的一片布護墊,讓身體快樂無窮。


 


另外,使用布護墊時間,大部份都是2-3個鐘頭就換掉,不管布護墊布面上有沒有髒,我是按照時間更換,這樣一天下來,不僅身體舒服、荷包也很舒服,清洗完後看到後陽台曬的布護墊,心情也很開心,等到它們曬乾後,就是新的布護墊,不用再為了丟垃圾而煩惱。


 


尤其是目前台灣需要使用垃圾專用袋的政策,讓丟垃圾也需要增加費用,就讓生理布製品成為女性的新選擇,讓身體更透氣遠離不好氣味,妳也可以重新出發。
 


PS.以上純粹為店長自己平時的使用習慣,去漬清潔商品品牌可以自由選擇喔。

http://www.sweettouch.tw


1 則留言:

  1. 請問放入洗衣機後, 還是否需用洗衣粉再洗的? 還是只需過水便可以?


    版主回覆:(08/29/2013 04:07:50 AM)

    妳好:最後步驟放入洗衣精,依據洗衣服流程相同,一樣需要加入洗劑來清潔。謝謝妳!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