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吳小熊的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布衛生護墊 (by hjw223)


我使用衛生棉條已經五年了,為了以防萬一一直都有搭配衛生護墊使用,雖然護墊比起衛生棉要來得輕薄許多,可是還是會有異味和摩擦的問題。今年發現市面上出現了超級可愛的SweetTouch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想當然一定要來嘗試一下。

我 並不打算改變使用衛生棉條的習慣,只是要尋找護墊的替代方案而已...所以許多布衛生棉會不會滲漏或出門方不方便的疑慮都不需要擔心,考慮了自己的使用需 求之後,決定嘗試摺疊型衛生護墊和加厚款的布護墊,外加吸水層,因為我直接選購不能選花色的超值組合包,寄到手上正巧沒有我心愛的熊圖案,有點小小的失 落,不過大體上都還是蠻賞心悅目的!

摺疊型正反面 (by hjw223)
摺疊後,加吸水層剛剛好 (by hjw223)
摺疊型方便之處是一面髒了可以把本來摺在裡面那層翻成外層繼續用,還可以視狀況加吸水層加強吸力,使用上很有彈性。我在非經期的時候試用過,原本覺得摺疊 型有容易散開的缺點,不過開始有分泌物之後再用就發現....根本不用擔心這問題,因為略濕的護墊會互相貼住,不會散開! :D 至於清洗方面摺疊型護墊整個結構是攤開來的...抹上肥皂泡一下水很容易就能洗乾淨,同時乾得非常快。

加厚款護墊 (by hjw223)
加厚款護墊 (by hjw223)
加厚款也很可愛,兩面花色都一樣,內層是吸水層用起來很放心。洗的時候沾水抹上肥皂稍微放一下再搓揉就可以簡單洗淨,中心的吸水層也不會走位、產生皺摺,洗完還是平整如新不變形。

兩款排排站 (by hjw223)
兩款排排站,長度差不多是市售加長型紙護墊的長度,很夠用,兩款我覺得都一樣好用,實際穿起來很透氣,完全沒有紙護墊的摩擦感,更沒有紙護墊沒貼好、沒貼 平會有的不適感,我自己是感覺不到有多一層布護墊,而且扣好後隨時要調整位置都很容易,調整好以後也不會亂跑,乖乖地固定在位子上。我經期中會搭配衛生棉 條使用,量少的時候才會單獨使用布護墊,很神奇的幾乎沒有什麼異味。

收納袋 (by hjw223)
布護墊都可以扣成小巧的方塊,非常便於收納和攜帶。
然後我一定要炫耀一下我選的熊熊圖案收納袋,超可愛!(大心)

防水內裡,有三層大容量喔! (by hjw223)
摸到收納袋的時候我非常驚喜...我只看過外層上了硬硬亮面塑膠的防水布,可是Sweet Touch的外層是柔細綿布,內面防水層摸起來也軟軟的,還貼心地格成三格,出外可以把使用過和未使用過的分開放,布護墊摺好扣起來一點都不用擔心味道跑 出來,收納袋肚量也很大。我實驗過可以塞進6-8個摺疊型/加厚型護墊都沒問題!大推薦!!!

總之這是一個我一定會回購的產品,也會很樂於帶出門使用,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符合自己使用習慣的產品,跟它相處愉快喔!報告完畢!

 

SweetTouch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