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媒體報導】中天新聞採訪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全記錄!


不知道今天大家有沒有看中天新聞(2009年7月16日7點晚間新聞),我今天上電視囉!這是生平第一次上電視新聞頻道,主要因為製作環保布衛生棉的關係,很開心可以推廣給更多人知道,環保、節能、舒適就是布衛生棉最大的好處。


很感謝中天新聞記者的許小姐、攝影師先生,新聞主要用意在於將新奇、特別的產品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更多人知道。所以,若是還有更多對於產品的詳細使用方式及問題,可能還是要到官網的使用說明中看看!http://www.sweettouch.tw

這張是記者小姐們、攝影大哥,很開心認識他們!看我們家涵涵握著麥克風有多開心。好像小小新聞記者呢!



記者小姐、攝影先生們正認真的攝影跟訪問內容,他們的工作很辛苦呢!每天者要採訪不同的新聞!辛苦囉!

這次還有一位實習小姐一起來唷!



正在講解摺疊款布衛生棉的片斷畫面,攝影大哥很認真的幫我拍攝。

攝影大哥肩上的攝影機超重的,還好他長的高又壯,才能在採訪期間站著扛機器。
總之,布衛生棉的推廣之路還是非常漫長,但是努力不懈還是能化解所有困難,最後只有一句話,很開心有人喜歡我們家的產品。多謝大家!
http://www.sweettouch.tw



1 則留言:

  1. 我昨天看新聞剛好看到,你做的布棉棉很可愛,加油!


    版主回覆:(07/17/2009 04:09:41 PM)

    您好:謝謝!我會繼續加油的。感謝您!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