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Sweet touch甜蜜接觸布護墊/布衛生棉商品使用一覽表

由於站內的系列愈來愈多,所以,特別設計出一個專屬於布衛生棉的使用推薦。歡迎不知道如何挑選的妳可以仔細看看。在衡量自己的生理需求。





































































































3 則留言:

  1. 爬文了很久,每一種都想買來用看看,分為一般型、摺疊型、分離型三種,建議可以出這三種的組合體驗包,分離型唯一有一個問題,就是外襯上的鬆緊帶如果改到吸水墊上面那就更完美了,這樣就不用擔心外襯上的鬆緊帶會沾到了,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點小建議,謝謝


    版主回覆:(04/21/2011 01:29:48 PM)

    您好:感謝您的建議,店長將會規劃是否直接推出新款的吸水墊,非常開心您的意見分享唷!謝謝您的支持與意見。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在生理期的第1~3天量都會很多(日間都用35cm的拋棄式衛生棉、而夜間都是用41cm),到第4天才會變少,而且還會有血塊的情形,請問這樣也適用布衛生棉嗎?也有點不太清楚該從何挑選起OTZ

    回覆刪除
  3. 您好:不好意思!稍晚才回覆妳唷!若是您流量都很大,您可以考量使用一般型加厚28cm或是分離型來使用,分離型可以針對不同流量進行更換,若是流量大的客戶較建議使用此款。
    店長 Jean
    http://www.sweettouch.tw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