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忙碌~讓生活更有勁

最近這2個星期,每天都在趕製商品,非常感謝您們的支持,由於每件商品都是我自己手工製作,所以,還真的沒辦法快速出貨。已購買的客戶若未收到產品,那還真的要跟妳說聲非常抱歉!由於我的堅持,所以,每件商品我都很仔細的製作與車縫,跟隨我一起努力工作的brother 縫紉機還蠻聽話的,使用起來很上手,已經讓我的車縫技巧不斷精進。


目前我的商品中有輕薄布護墊、防水加厚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般型衛生棉、摺疊款布衛生棉、夜用布衛生棉、防水袋等系列商品,未來將陸續再推出更多好用的商品,也期待自己能推出更符合每一位女性需要的布衛生棉、布護墊。


最近,有愈來愈多人注意到環保的重要性,也希望這項商品可以讓更多人體會到,復古懷舊也沒什麼不好唷!期待有什麼新商品嗎?記得注意看看我的blog,即將有新款商品的推出唷!^.^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