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原創品牌,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最齊全完整的商品系列,從輕薄布護墊、加厚防水布護墊、摺疊款布護墊、一體成形布衛生棉(日用)、分離型布衛生棉(日用)、摺疊款布衛生棉(日用)、夜用一般型、到夜用加大尾翼等商品一應俱全。 堅持全程台灣製作,布料都採用台灣生產布料或是日本進口布料,能讓妳節省荷包響應環保也可以安心使用,即刻起體驗妳從未享受過的膚觸。 感謝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報導Sweettouch布衛生棉。

愚人節最好的禮物

今天碰巧是愚人節,就在晚上11點多,收到來自露天的俏俏話,有一位"好心"的網友,不小心傳錯訊息,訊息的內容是暗示說我的布護墊商品模仿他們家的商品~但這位小姐後來回傳說她call錯人啦!還真像愚人節應該發生的戲碼!


人還真的不能說別人的壞話,上帝還真是好玩,居然會讓別人正在對話的內容,傳到我的電腦中。其實,我用過的布衛生棉已經多到不行,我所做的產品從打版、製作都是我自己拿著A4紙張、厚紙板慢慢的畫出來的,在這麼辛苦的努力中,也在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難到有錯嗎?


試問~我在賣的所有東西,是不是不準備何賣家來賣呢?況且,要說別人模仿,也要先看看國外的產品,在美國、日本少說就有3.40種品牌,光是我自己就用過5.6種品牌,而且,我的產品上架才2天不到,到現在尚未銷售出任何一片,要懷疑也要買一片來試試!試問~我都尚未賣出,有誰可以看到我的產品,說我模仿?


大家都是因為討厭用紙,想要環保,其實,製作的靈感都是來自於紙製大廠,原來大家都在模仿紙製品吧!


商場上原是和氣生財,沒想到才開張2天,就深深被別人傷害,深夜裏帶著正在哭泣的小孩,內心實在非常無力,沒想到社會還是黑暗不已,難不成在家帶小孩、有空車縫一下布製品也會得罪一大堆人嗎?我又擋著別人的財路,才會被人如此誹謗,一位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創業,也要經歷如此遭遇,還真是可悲啊!


ps.最後還是謝謝這位好心的網友,雖然妳並非要跟我對話,但讓我了解同業的心態(雖然我不想稱他為同業,但他已把我當成假想敵,也只好稱呼他為同業囉),還算是感恩啊!


 


 


 


 


 


 


 


 


 


 


 


 


2 則留言:

  1. 作對的事天公會保護你。布衛生棉的樣子本來就是承襲可拋棄式,說來他們也不是沒貢獻,多年來研發較適合現代人生活的版型式,也該謝謝他們。至於抄襲其他衛生棉,我的一開始就說是我的是仿Sweet Cotton再做變化。真正做過的人才會知道根本作不出一模一樣的,因為各國和各地方的資源不ㄧ樣,像是布料和工法。
    好高興你願意出來做,我覺得需要不同婦女在賣各式各樣的衛生棉,以符合不同人的需求。靠少數人設計或生產是不夠的。
    我支持你,而且你的花布很可愛呢!當初我是和有機棉合作所以做素面,但也很喜歡花布,覺得讓姊妹們使用時和美麗的花色,心情愉快也很重要。
    謝謝你,要繼續喔,相信有很多姊妹都會支持你的。我想做系列布衛生棉在台灣的資料,以後也需要連結到你這兒來,不要氣餒,繼續加油。


    版主回覆:(04/02/2009 05:49:48 PM)

    您好:感謝您的支持,其實,當初要做這個產品跟本沒想到要跟誰競爭,由於我在帶小孩,精神已經被小孩給磨光了,還有這麼多事情要處理,光想就快要做不下去了。當然歡迎您做連結,希望大家可以團結一點。布衛生棉本來就是很小的族群,光是家中姐妹就不一定會用,何況是要推廣給大家,反正,我還是儘我自己的力量,繼續做下去!謝啦!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我支持你~
    雖然我也有在自製布護墊及衛生綿,未來有機會的話也會販售,但我也是發聲支持你喔!

    畢竟作這個商品很難賺大錢呀~一片片都慢慢手工車縫的,還有這對地球很好真該多一些像你(或是像我,哈~)這樣的人多多推廣阿!!

    那個同業的想法太狹隘了,紙製衛生綿的市場更大呀,如果更多人做,更多人知道而使用,把市場做大,不就有雙贏的局面?環境也贏了呢!

    總之~等等就去你的賣場給你行動支持!
    也歡迎你到我的手作部落格參觀,一起交流!


    版主回覆:(04/03/2009 05:00:41 AM)

    感謝您的支持,其實,我跟妳一樣也是帶著小孩在摸索布衛生棉這條路,我也一樣車縫的很慢,也是慢慢的練習,到現在也不敢說我做的很溧亮,收到產品後別笑我唷!也歡迎妳一起努力製作,讓更多人知道布產品也是很好的。我也會去參歡妳的網站唷!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